close
或許是 孤單的因子鎖定在不定向的身體內 常常會讓人覺的無所適從
經常性的不自覺迷失在自我的感覺之中 無耐的背叛及病態似的嘮騷
牽絆住我想飛的心靈 自由是什麼 無從得之 快樂是啥 有誰曾告知~
 
曾想 讓自已在這個放逐的空間裡 找尋那所謂的自我 想要的是什麼 追
尋的意義又何在 誰能讓我擺脫這無盡的思念 道盡那不知其所以然的空
虛 試著一次次的把心中的思念和關懷向妳道訴 冰冷的語調及不耐的氣
息讓人不自主的退卻 風是自由的 葉子是天空向大地訴說的隻字片語 而
人類的情感而渲洩是要用什麼樣的形式表達呢?? 每一次想飛的心 響往著
自由而不羈的自在是又何時將我輕易的忘懷~拋之不去的 留之不下的是那
一種該如何抒發的情感  我~在迷惘 失落中找尋著自我 卻又不禁的隨著空虛而漫無目的的飛舞~一段段似有若無的記憶 一絲絲莫有強求的心識 是該帶領著我 走向清晰決斷 或者只是無底的懸崖 ~~不自覺的我 又將自已偽裝 讓  嬉笑 而玩世不恭的心又重新浮在台面 讓 對世事的冷漠再度的佔領我的臉~慢慢的喜歡上孤獨的自在 卻又不自覺的被具有這樣的因子的人而吸引 是什麼讓我好奇 發覺 觀察 到接近 或許是同樣擁有的 因子存在而存在吧 放得下什麼 放不下又 如何 關心關懷這該是我詮釋自我的感情之一的方法吧 其他的 並非是我所在行的方式 脫離於此 自在的清風 瀟灑的輕歌 則是我的選擇方式 儘管輕快 既使自在 但 卻是真如風般如歌似 只能憑感覺 隨心情而感應 但卻是無從找尋痕印 無法觸動真意
今此從來 我將化作 一片塵埃 不再垢留在誰 的心上
過往舊去 我將點做一片枯葉  隨著瑞雪而慢慢掩埋
過著我的自在 飛在我的天空 笑著我的歡樂 沈浸在我的莫明奇妙的空洞之中
把雜緒排除 讓煩亂空卻 回歸到所謂的 清空 那該是我能擁有的 也拋不去的心荷 (啦啦啦  丟似你 在看後 這是有學問的啦 看得懂的講一聲嘿 我自已也看不懂 c_c 嚕啦哩啦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w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